跳至主要內容

中西區區議會主辦的活動預覽

派發「中西區區議會期刊2020-2021」

中西區區議會印製「中西區區議會期刊」向市民介紹中西區區議會的運作、工作成果及所舉辦的活動,讓市民能透過期刊,加深認識中西區區議會的工作及本區發展。

歡迎市民前往中西區民政諮詢中心(中環統一碼頭38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索取 或 下載 PDF檔(約3.51MB)。

中西區區議會期刊2020-2021(第一頁)
中西區區議會期刊2020-2021
(第一頁)


 


中西區海濱工作小組
中西區海濱小冊子

中西區區議會轄下中西區海濱工作小組一直關注中西區海濱長廊不同地段的發展及使用情況,早前透過使用中西區區議會社區參與計劃撥款,與區內非政府機構合作設計中西區海濱小冊子。

小冊子的內容包括向居民介紹中西區海濱的歷史、現狀及未來的發展計劃,收集居民使用海濱空間時遇到的常見和引起關注的問題,及他們對未來海濱發展的意見,以加深居民對中西區海濱的了解及鼓勵他們參與社區的公共空間。

歡迎 按此 參閱小冊子內容(第一及二頁)。


中西區海濱小冊子
(第一頁)


中西區海濱小冊子(第二頁)
中西區海濱小冊子
(第二頁)


 


派發中西區區議會文件夾

中西區區議會文件夾尚餘少量在以下地點派發,歡迎以下選區居民前往索取:

  1. 中環及半山東選區居民

鑑於目前疫情持續,市民進入大樓及排隊領取時請按工作人員指示遵守防疫措施,包括量度體溫及保持適當距離等。歡迎中環及半山東選區居民踴躍索取文件夾,派完即止。

 

中西區區議會文件夾(正面)
中西區區議會文件夾
(正面)


中西區區議會文件夾(背面)
中西區區議會文件夾
(背面)


 


購買防疫用品

中西區區議會訂購防疫用品暫定於2020年10月及12月期間,透過中西區區議員派發給區內市民及其他有需要的人士, 以宣傳保持個人衞生信息。

詳情可參閱以下連結:

中西區區議會訂購防疫用品(口罩及消毒搓手液) 暫定於2020年2月至3月期間,透過中西區區議員、區內長者中心及中學派發給區內市民, 以宣傳保持個人衞生信息。(已派發完畢)

詳情可參閱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