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20/2021年上環假日行人坊

 
中西區區議會標誌 中西區區議會事務工作小組
(主辦)
明愛莫張瑞勤社區中心
(合辦)
明愛堅道社區中心
(協助)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標誌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
(協助)

2020/2021年
上環假日行人坊
零售攤檔申請

「2020/2021年上環假日行人坊」將於2021年1月3日至2021年2月7日,逢星期日(共6天),在上環文化廣場,及附近上環摩利臣街及永樂街一帶舉行。屆時該路段將會闢作行人專用區,設置零售攤檔及舉行多項精彩舞台表演節目。

活動地段將設置40個零售攤檔(視乎活動日實際情況而定),現正公開接受市民申請經營。攤檔可售賣售賣各類特色貨品、精品或手工藝品;或提供攝影、人像素描或繪畫等文化藝術服務。具創意的貨品及服務可獲優先考慮。成功申請者只須繳付攤檔租金每天港幣320元正。

索取申請表格方法
  1. 親身前往中西區民政諮詢中心索取
    (地址: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或
  2. 下載申請表格
申請辦法

填妥申請表格,並於截止申請日期前親身交回或寄回中西區區議會秘書處
(地址: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11樓中西區區議會秘書處)
(信封面請註明「2020/2021年上環假日行人坊零售攤檔申請」)

截止申請日期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正午12時正或之前
(逾期恕不受理,郵寄申請以郵戳日期為準。)

結果通知

成功申請者將於2020年12月11日或之前接獲電郵通知。如在該日後未有收到通知,即表示其申請不獲接納。

查詢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
黃先生(電話:2852 3421)

備註:
本活動將公眾安全為首要考慮,活動須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所規限,大會將適時按疫情情況及規例的最新修訂決定活動最新安排。如《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於2020年11月12日仍然生效,本活動將取消舉行,取消活動不作補辦。有關攤檔申請的費用將按活動舉行情況按比例退回予各申請人。

本活動禁止吸煙,敬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