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會見市民計劃

目的如下:

  1. 為區議員提供更多機會接觸本區市民或在本區工作的人;
  2. 透過直接與區內居民接觸,讓區議員充分了解市民的意見及面對的問題,並處理或轉介他們的申訴或協助要求;以及
  3. 促進市民對政府政策的了解和給予支持。

「會見市民計劃」由2024年1月15日起逢星期一下午6時至8時於區議會辦事處[地址: 沙田上禾輋路一號沙田政府合署四樓沙田民政事務處會議室、沙田瀝源邨瀝源社區會堂會議室、沙田大圍顯和里5號顯徑鄰里社區中心會議室,或馬鞍山沙安街23號馬鞍山利安社區服務大樓利安社區會堂會議室]舉行。區議員以兩人為一組輪流當值。2024年區議員當值表如下:

區議員當值表


運作安排:
 
市民可於會面前一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或之前,向沙田區議會秘書處預約參與(預約電話:2158 5314或2158 5311;電郵:stdcadm@stdc.ha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