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區重點項目計劃(油尖旺區)

背景簡介

為強化地區行政,政府推出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為每區預留一億元撥款,以支援區議會因應地區的需要進行較具規模和持續性的項目。

如欲了解更多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的背景資料,可瀏覽民政事務總署的專題網頁,或參閱署方發出的「推行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的資料文件

油尖旺區議會議決以「推廣多元文化,促進社區融和」為主題,在炮台街休憩處興建多元文化活動場所作為社區重點項目計劃。區議會已在2013年第二季及第四季進行兩輪公眾諮詢,以期油尖旺區社區重點項目計劃更能符合地區的需求。

推廣活動

多元民族文化劇場

少數族裔本土文化及中文學習班

地區報及少數族裔報章刊登宣傳廣告
 

相關會議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及其下的工務小組委員會

油尖旺區議會 (2012-2015)
 - 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
 

油尖旺區議會 (2016-2019)
 - 食物環境衛生及工務委員會屬下社區重點項目計劃工作小組


相關會議文件

查詢

如對社區重點項目計劃(油尖旺區)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絡。

地址: 九龍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6樓
傳真: 2397 3425
電郵: ytm_sps@had.gov.hk


如欲參閱以上文件所載檔案較大的附件或受版權保護的附件,請向區議會秘書處或有關版權持有人(按情況)查詢。


下載Adobe Reader